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350粉/沃庄】如果沃兹的书丢了,会发生什么?

350粉感谢!(鞠躬)

第一次写沃庄的文,请多指教!(鞠躬)

我永远喜欢奥野壮.jpg

“沃兹,你手里的那本书能让我看看吗?”常磐庄吾眨眨眼睛,甚是可爱。

“不行!”沃兹立刻拒绝了,还把书举到了庄吾够不着的地方。

“为什么?”庄吾一边扒着沃兹的袖子,试图把他的胳膊拽低点,一边问。

“因为这上面记载的都是未来的事!我不能泄露!”

沃兹挣脱开了庄吾,拿着书离开了。

“这么宝贝那本书吗?”庄吾有点吃醋。

他动脑筋想了想沃兹一定不会拿着书的时候,露出了个必胜的笑容。

“感觉好像能行!!”

“沃兹,你准备洗澡了?”庄吾看着即将走进浴室的沃兹问。

“嗯。”沃兹把书放在浴室门口。“有什么事吗?我的魔王?”

“啊……嗯……对!叔公今天刚买了一瓶新的沐浴露,用用看适不适合你!”庄吾试图萌混过关。

“嗯……好……”沃兹感觉今天的庄吾怪怪的。

听到浴室内有水声,庄吾便把沃兹放在浴室门口的书拿走了。

书不见了!

沃兹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找书,可是本来好好放在浴室门口的《逢魔降临历》,现在却不见了。

慌张的沃兹找到盖茨和月读。

“你们看见我的书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月读正在认真的看书。

“你这家伙竟然会把书弄丢。”做完50个俯卧撑的盖茨,起身擦了擦自己头上的汗。

沃兹好像想起了什么。“我的魔王呢?”

“他说出去溜达溜达。”

沃兹立马跑了出去。

最后,沃兹是在公园的秋千上找到庄吾的。

“我的魔王!!!”沃兹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庄吾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生气的沃兹,他尴尬的笑笑,没有逃跑,而是先开了口:“沃兹为什么宝贝那本书啊?”

“因为我必须要让您成为王,没有那本书,我就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不能事先预防,这样的话,您当王的可能性就不是100%了,实现梦想的可能性也不是100%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这样帮我?”

“因为您是我的魔王。”沃兹坚定的说出这句话。

“……”庄吾沉默了。

“还有,我的职责便是记录您一步一步成为王的历史,这也是那本书的名字——《逢魔降临录》。”

“对不起,沃兹。”庄吾低着头。

“只要那本书没丢就好了。”沃兹摸摸他的头。

“我带你回去找!”庄吾自然的牵着沃兹的手,朝朝九晚五堂跑去。

庄吾把他压在装杂物的纸箱下了,他把纸箱搬出。

“诶?!不见了!”

沃兹赶紧越过庄吾,又在里面翻找了几下。

还是没有。

沃兹的心又揪了起来。

“你们在找什么?”拿着坏掉的表的叔公路过。

“沃兹的那本书。”庄吾说。

“沃兹的书……”叔公仰天想想。“啊对,我刚才发现纸箱下有本书,就想拿出来看看……”

“您看过了?!!”沃兹和庄吾同时问。如果叔公看过那个,便是泄露了未来的事。而且,庄吾是假面骑士的事也会暴露。

“没有。”

沃兹和庄吾松了口气。

“我刚准备翻开,结果来了个修表的人。”叔公晃了晃手里的坏表。

“把我高兴的,就把那本书忘了。”叔公把《逢魔降临录》递给沃兹。“真是不好意思啊……我忘记了。”

“没事,书没丢就好。”沃兹一赶紧确认了一下书的状况。

叔公去修表了。

“对不起,沃兹。”庄吾再次向他道歉。

“您没有看过里面的内容吧?”

“没有。”庄吾摇摇头,因为沃兹不许他看,不许泄露未来之事,他忍住了,没有看。

“那就好,我希望您能与我一起,一点一点的把这本书经历完,并完成它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0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