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all咕哒♀】当你醒来发现中意从者睡在你旁边(1)

立香是三次元作为玩家的立香,然后一觉睡醒发现穿越到游戏里了

私设中意从者跟立香睡一张床。

内含:旧剑,a闪,政哥哥,梅林

对不起我真香了,我之前说不写旧剑咕哒了的,但是没办法,写乙女向文最合适的男主就是旧剑,之前那篇旧莫咕哒的男主预定的就是旧剑来着,但是为了不香所以改成旧莫了,但是还是香了




旧剑的场合

清晨的阳光洒在藤丸立香的脸上,被阳光刺到眼睛的立香渐渐地醒了过来——本该是这样的说……可是……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

正确的来说,藤丸立香是被冻醒的。

——最近应该没有大幅度降温啊。

这么想着的藤丸立香往身旁暖和的地方靠了靠。

——不对!我床上应该没有什么发热的物体啊!

藤丸立香吓的猛的一下坐了起来。

“**!!”连脏话都吓出来了。

因为她旁边睡了个男人。

而且仔细一看,还是她最喜欢的游戏角色——亚瑟潘德拉贡。

“是coser之类的人吗?这是恶搞游戏吗?”

因为动静太大吵醒了身边的男人。

“master,怎么了吗?”亚瑟揉揉眼睛。

“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?!!”

“嗯?”反而是亚瑟很疑惑。“我是您的中意从者啊,是master允许我睡在您身边的啊,如果您不喜欢的话,从今天起我在旁边守着你也可以。”

信息量太多让立香本就有些混乱的脑子变得更加混乱,她打量着这个房间——是游戏里自己的房间没错,再加上他刚才说的那番话,莫非……

“我穿越到游戏里了????”

“游戏?”亚瑟不解。

立香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,抱着花痴的想法重新打量亚瑟。

“脸好小!看起来好稚嫩!皮肤超好的啊!”立香已经癫狂了。

亚瑟已经有些懵。

“等等!”立香突然转回身,不去看亚瑟,“我这样犯花痴,会不会被他讨厌啊!要不要矜持一点啊?可是好像看他一眼啊!”立香忍不住又扭头看了几眼。

“那个……”亚瑟开口了。

“什么事!”立香马上扭了过来,笑的痴汉。

“master您……没事吧?”

“没事哦!”立香用手捂住了痴汉笑,“就是有些兴奋!”

“真的没事吗?”

“没事!”立香拼命憋笑。

“可是master从起床开始就怪怪的……”

“我只是见到你,太高兴了而已!”立香笑的灿烂。




吉尔伽美什的场合

立香是被重物压醒的,胸口被压的喘不过气。

推开那个重物,却又压了上来,忍无可忍的立香猛坐了起来,却又被眼前的景象震惊。

出现在面前的是吉尔伽美什,是游戏里的那个,最主要的是……

他是裸着的。

“呀——”立香不禁尖叫出声。

“你这杂修怎么回事???”吉尔皱了皱眉,也坐起来。

“王……您怎么是裸着的?”立香先关心的是吉尔伽美什裸体的问题。

“哈?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”吉尔伽美什没好气的看着她。

“裸着的啊!!”立香强调。

“王的身体没有一处值得羞耻!”

立香扶额:“喂喂喂!那好像是幼闪的台词吧!人设要崩坏了啊!”

因为吉尔伽美什的动作,被子又往下挪了挪,立香看到被子里有亮光,心里挺好奇,掀开一看。

立香立刻捂住了眼睛。

她并不是羞红了脸,而是被闪瞎了眼。

“原来您的那玩意自带圣光啊……”立香捂着眼睛无奈的说。

藤丸立香,见识到了不一样的吉尔伽美什!




政哥哥的场合

一觉睡到自然醒的立香对于现在的处境感到十分的懵(自带和谐)。

——我这是穿越到游戏世界里来了??

立香摸摸脸。

——旁边还睡着政哥哥?

立香扭头看看身旁熟睡的人。

——难得穿越到游戏里了,当然要亲一下不是纸片人的政哥哥了!!哪怕这是梦,亲了也不亏啊!!

——可是,有点害羞啊……万一政哥哥醒了呢?

立香有点纠结。

此时立香心里的天使与恶魔出现了。

天使:(拿着酒瓶)这个立香就是逊啦!

恶魔:(不怀好意)这么说,你很勇咯?

天使:(指着自己)开玩笑!我超勇的好不好!!

恶魔:我房里有一些好康的!来吧!

恶魔把天使拉进房间里。

无视时不时传来的“杰哥不要啊”的声音,立香做了决定。

亲!

立香用胳膊肘撑着身体,微微俯身亲了上去,只是亲脸。

嬴政并没有醒。

立香松了一口气,而她又想得寸进尺一下,朝着嬴政的嘴唇亲了上去。

正想分开两唇的时候,身体突然被人搂住,与此同时,嬴政也睁开眼睛。

立香的脸“唰”一下就红了。

“想亲朕直说就好了,省的朕装睡了。”




梅林的场合

立香睡了一觉穿越到了游戏里。

梅林用千里眼预知到了这一切。

正好,立香也醒了。在她混乱的时候,梅林俯身压了上去。

“真正的御主,让梅林大哥哥好好的疼爱你吧★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0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