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旧剑金】拯救不列颠的王(试写)

脑洞写成文,但只是试写,因为我对亚瑟王传说不怎么了解,之前想去书店买书但是没有买到。所以不知道这时候的卡美洛是什么样子。
而且这种一看就很长的文,我肯定没时间写。
背景为某次圣杯战争,就剩旧剑和闪闪俩人了。
我发现我一写旧剑金的文,出来的都是圆桌后宫团,所以本文也是:
★圆桌后宫团(♀)出现注意!

以下正文↓

1.
“唔……咳!”亚瑟重重的倒在地上,他已经失去了战斗的能力。
“夺得圣杯……”亚瑟意识混沌时,依旧呢喃着。
吉尔伽美什很好奇,蹲下来问他:“你为何对圣杯如此执着?”
“为了拯救不列颠……我要…打败你……夺得圣杯……”亚瑟已十分虚弱。
吉尔伽美什站起身,看着这个执着的人。
“真是可悲!竟对圣杯那种东西如此执着!”吉尔伽美什嫌弃的挥了挥手。
“唔……不列颠……”亚瑟的身体已变得透明。
等到亚瑟化为金色的微粒消失时,圣杯降临在吉尔伽美什面前。
他是活到最后的赢家!
吉尔伽美什以前并没有要对圣杯许的愿,可是现在,他有了个想法。
“让我回到亚瑟王时期的不列颠!”吉尔伽美什对圣杯说到。
他对那位年轻国王的故事感到好奇。
“好的!”圣杯恬静的对他笑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列颠
吉尔伽美什掉到一个树林里,漫无目的的走了几步,就看见,年轻国王奄奄一息的倒在树下。
走上前去,探探鼻息,已十分微弱。
吉尔伽美什环顾四周,发现没有人。
“贝狄威尔那丫头已经照要求去还剑了吧。”
吉尔伽美什在圣杯战争期间,认真的看过了一遍《亚瑟王传说》,所以他很清楚,这是亚瑟王传奇的终点。
而他现在要做的,是改变这个悲惨的结局!
贝狄威尔果然没有照要求还剑,又偷偷跑了回来,看到吉尔伽美什时,贝狄威尔警觉的拔出剑:“你是谁?你要对王做什么?!”
吉尔伽美什很无奈,但是亚瑟快不行了,他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了。
“臭丫头!快过来帮忙!”吉尔伽美什扶起亚瑟,他要给亚瑟治伤。
贝狄威尔看着吉尔伽美什不想坏人,而且还在帮助王,为了王的生命着想,她扔下剑,帮吉尔伽美什扶住亚瑟。
吉尔伽美什从王之宝库中翻出阿瓦隆。这是他从亚瑟御主手上夺回来的,本想找机会还给亚瑟,可是两人一见面就打,也是没有这个机会的。
“剑鞘!为什么会在你那里?”贝狄威尔疑问。
“哼!这世界上的所有财宝都是本王的!”吉尔伽美什将阿瓦隆放入亚瑟身体。
亚瑟的身体机能正在迅速恢复。
睁开眼,是贝狄威尔。
“王!王你醒了!”贝狄威尔激动的抱住亚瑟。
“贝狄威尔……?不是让你去还圣剑吗……?”亚瑟的声音依旧十分虚弱。
亚瑟注意到了吉尔伽美什,“你是谁…?”亚瑟扶着趴在自己身上的贝狄威尔,慢慢坐起身。
“本王名为吉尔伽美什,世界最古老的英雄王!”
2.
“英雄王?”亚瑟的表情显然是不信。
吉尔伽美什没说话。
“王认识他吗?他刚才拿出了阿瓦隆来为王疗伤。”纯真的少女骑士告诉了她的王。
“原来如此,怪不得我恢复的如此快。”亚瑟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,已经可以自由行走了。
“你是与我的老师梅莉相识的人吗?”亚瑟扭头看向吉尔伽美什。
“算是吧!”吉尔伽美什挠挠头。他们三个千里眼EX互相之间都是认识的。
“嗯。”亚瑟微微点点头。
“王,我们先回王宫吧。”贝狄威尔说。
“嗯,好!”亚瑟点头。
贝狄威尔伸手想扶亚瑟起来,却被亚瑟阻止了。
“我自己可以走。”
贝狄威尔跑到旁边,把扔在地上的自己的佩剑和亚瑟的圣剑捡起,而亚瑟则站着等她。
贝狄威尔小跑过去,两人走了两步,亚瑟突然停下,转身对着吉尔伽美什说:“英雄王殿下,要一起回王宫吗?”
吉尔伽美什跟上他们,前往卡美洛的王宫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