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莫剑/父亲节贺文】一个小孩的信

排版被吃了( ๑ŏ ﹏ ŏ๑ )
早就想写小莫乖乖的但是有想造反的那种剧情了!

亲爱的父王们:
父亲节快乐!
当父王们陆续被召唤到迦勒底后,我也跟随着父王的身影,来到了这里。不是因为这里的饭好吃哦!是因为仰慕着父王,所以才前往迦勒底的。
每当有幸与父王一起战斗时,您知道我有多激动吗?!我终于有个能叛逆……不对!我终于有个能让父王看着我的机会了!激动的我好几次差点把宝具砍在您身上。
拿枪的父王啊,每次看见您拿着圣枪裁决别人而不是捅我时,我真的发自内心的觉得,好爽啊!原来从第三视角看,是这么的舒爽!
黑化圣诞的父王啊,谢谢你在我刚开始,就不计前嫌的送了我一份圣诞礼物。(虽然当时是五月份……(尴尬.jpg))
性别正确的父王啊……(脸红.gif)谢谢你夸我可爱,你是第一个这么夸我的父王!
女主角x,只有你愿意承认我,虽然是不孝子……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!
lily……请离梅林远点!
两个穿泳装的父王,请不要再拿水枪滋我了,真的好痛!以后我会好好听话的!
黑化的父王,以后我会把盘子里的垃圾食……不对不对!!是美味的油炸食品全部让给你的!!不要用抢美人的语气跟我比赛了。
最后是我最熟悉的父王……
被召唤到迦勒底后,我真的很开心,虽然您依旧一副不愿搭理我的样子,但是,我们终于是站在一起的了!我们拥有共同的目的,您的圣剑是为了保护身为同伴的我的存在,而不是为了毁灭身为反叛者的我的存在。
我宁愿永远站在您身后,仰慕着您的背影,也不愿再站在你的对立面了!
父王,祝您们父亲节快乐!(一边喊一边放了个宝具)
ps:父王看完麻烦交给另一个父王,写11份真的很累,麻烦你们相互传阅一下,都看过了记得烧毁,好羞耻的!不要让别人看见公开处刑!
您们的儿子:莫德雷德·潘德拉贡
6月17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6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