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all咕哒♀】让小号借用大号的英灵会发生什么?(2)

是梅林和政哥哥的主场!

没有检查,有错误还请担待

★补充设定:大号名字叫咕哒,小号名字叫立香

“长草期的话,我就先回去了!”

“那我就先走了!”咕哒露出肝疼的表情,朝迦勒底的各位挥了挥手。

迦勒底现在是长草期,没有活动可肝,储存的材料也充足,于是咕哒便要求长草期给她休假,假期也批准下来了,咕哒终于不用整日坐在电脑桌前肝游戏了,可以去寻找她的现充生活了!!!!!!

个屁啊!

试图成为现充的咕哒在聚会受挫后又一次坐回了电脑桌前。

“其他游戏的话,感觉上手不快呢。上手快的……看起来很肝呢……”咕哒的肝又开始隐隐作痛了。

“我还想要我的头发呢……”

那怎么办呢?无事可做的渡过这个长草期?还是说回迦??

“诶?!”咕哒突然有个好主意,她想用小号试试各位英灵——旁敲侧击出他们对自己的态度,或者,装成萌新捉弄捉弄他们也不错呢!

于是她买了个石头号,又上大号加了小号为好友。

“那个,一会我刚拉入坑朋友要用助战,挂上去的几位要关照她一下哦!”上大号加好友的咕哒临走前一脸滑稽。

咕哒上了小号,抽了几个能用的英灵,组成编队后,开始打本了。

当然是先刷狗粮啦!




【梅林的场合】

“挂壁作成!”

“梦幻魅力!”

“真是帮大忙了!梅林!!”咕哒装作感激的看着他。

“不客气,master!”梅林握住咕哒的手,又装模作样的行了个骑士礼。

“诶?”咕哒一脸懵逼。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master啊,你难道不是吗?嗯??咕·哒·酱!”

“!!!!”咕哒慌了,彻底慌了,她忘了梅林有千里眼,什么事都瞒不过他!!

于是她决定彻底装傻!

“诶??我可是立香哦!虽然跟咕哒很像(指游戏里),但是你能分清楚的吧,梅林!我是立香啊!!哈哈哈……”咕哒跟他打哈哈。

“唔……”梅林凑近了,又仔细看了看。

“唔……”咕哒出了一身冷汗。

梅林转过身去,偷偷的坏笑了一下。

“那我就回迦跟master的从者们讨论一下立香酱就是master的可能性!!”梅林装作要走的样子。

“别!!!别告诉他们!!!”咕哒赶紧去拉。

“哦呀哦呀,终于承认了呢,master!”

咕哒这才反应过来,这是梅林的在诈她。

“哼!”咕哒生气了,气呼呼的,甚是可爱。

“可是master骗我在先哦!”梅林摸摸她的头,故作生气的说。

“那个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咕哒低着头,很小声的说了抱歉。

梅林也听到了。

“光道歉可不行哦~要付出点代价补偿梅林大哥哥我哦~★”






【政哥哥的场合】

“你是那孩子的朋友?”嬴政低下头去问咕哒。

“嗯!”

“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游戏吗?”

“唔……没有呢……”咕哒想装成真正的萌新。

“她应该指点了一下吧,关于游戏的操作之类的。”

“唔姆唔姆!告诉我很多诀窍哦!”咕哒点点头。

“呼姆,那你为什么刷周回的时候要带朕呢??如果只是为了看宝具和模型的话……你已经带着朕刷了好几盘了,立香。”嬴政淡淡的看着她。

“朕可是尺子哦,而且宝具无伤害,应该带狂阶光炮来刷周回吧。”嬴政步步紧逼。



“如果她真的指点过你的话!”



“呃唔……”咕哒感觉有股巨大的压力,压的她喘不过气,嬴政的气场太过强大,她有些害怕了。

有种背着父母氪金结果被当场抓包的感觉。

“真的找不到借口的话,就老实交代了吧。”

“对不起!!!!”

嬴政话音刚落,咕哒立马就道歉了。

“果然是咕哒呢。”嬴政点点头。

“对不起……父皇,骗了你……”

嬴政摸摸她的头。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”

“我想知道父皇对我的评价……”

“为什么不当面问呢?何必大费周章?”

“……总会……有些不好意思……”咕哒双手抓着衣服下摆,脸红的低下了头。“而且……我怕父皇骗我……我想听到更真实的话!”

“真实的话……”

嬴政把咕哒抱到木桩上,让她与自己平视。

“咕哒,朕在异闻带输给了你,并且承认了你们那里才是真正泛人类史,这是你的功劳。”

“嗯。”咕哒点点头。

“朕作为从者回应了你的召唤,朕可是异闻带之王,并且统治了秦帝国两千年。这是朕引以为傲的功绩,但是朕却回应了你的召唤,回应了、你这个平平无奇的小姑娘的召唤,这是你的本事。”

“嗯。”咕哒又点点头。

“朕又将拯救世界的重任托付给了你,并且相信你能做到,这是你的未来。”

“朕与迦勒底的那些从者们一样,无条件的相信你,支持你,这是我们用行动做出的评价,最真实的评价。”

“你明白了吗?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2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